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我校九三学社何廷树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2018〕240号),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教师、九三学社委员何廷树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恩毅教授、理学院董社英3位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学校获奖数量并列全省高校第二位。

开展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省开展“名师引领计划”,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人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5人获省级教学名师奖,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对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

学校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教师以“名师”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