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我校留联会参加“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进西咸”活动

2020年9月23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组织近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举办“百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进西咸”活动,就西咸新区人才创新创业就业、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相关人才政策落地及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留学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咸新区规划展馆、泾河新城美科产业园、空港新城政务大厅、秦汉新城双创大街、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沣西新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了解了西咸高新区的总体布局和各个新城的规划。

参观结束,大家在西安交通大学涵英楼前高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祖国71岁华诞来临之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最后的座谈交流环节,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办)以及西咸新区各新城党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咸新区投资环境及人才政策,并诚挚邀请大家在西咸新区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

我校留联会参会会员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西咸新区承载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支点任务。尤其是近几年,西安政策叠加优势明显,投资环境日益改善,越来越多的海外人才愿意来到西安发展,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引介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资源选择西安,选择西咸新区。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