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我校侨联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

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校侨联积极开展庆祝活动,2018年9月21日,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秦岭国家植物园参观并交流学习,感受国家建设发展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侨联主席尚建丽在行进途中,向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介绍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校侨联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秦岭国家植物园是国家秦岭生态保护与修复的重要工程。园地总面积639平方公里,落差2000多米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科学教育与普及、生态利用于一体是世界上面积最大、植被分最清晰、最具自然风貌的植物园,也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植物园。

18F47

活动中归侨侨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大家对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认为建设秦岭国家植物园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大家坚信我们的国家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