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我校统战部组织专家赴大荔县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受省教育工委统战部邀请,10月28至29日我校统战部和长安大统战部组织专家赴大荔县就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调研,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树立典型。

本次调研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我校由统战部部长王冠甫带队、校民居大师王军和建筑学院赵西平两位教授参与调研。

调研先后深入朝邑镇紫阳村、广济村、平罗村、大寨村和韦林镇长城村,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调查了解几个村目前的村容村貌、历史文化遗产、产业优势、自然地理优势,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等。

此次调研之后将会进一步研究制定大荔县乡村振兴示范村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打造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样板工程,也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内生动力,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历练成长,担当作为,为实现乡村振兴跨越式发展贡献才智。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