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为洋县槐树观镇中学捐赠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6月10日下午,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30余盟员为洋县槐树关镇初级中学扶贫支教点捐赠书包400多个总价值4000元、作业本千余本。

捐赠仪式在七年级教室举行,并由我校第19届支教团丁昕主持,首先由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齐铭教授讲话:“我们受民盟中央党委、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建大副校长、民盟建大委员会主委郝际平教授的委托,来到槐树关镇初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中国民主同盟是同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关注民生,作好事、办实事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民盟建大委员会认真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最后,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幸福成长,快乐成长!”。随后,洋县槐树关镇初级中学路卫东校长对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一行来到槐树关镇初级中学捐助表示感谢!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槐树关镇初级中学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盟员们与中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将来回报社会。

      undefined

近年来,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先后在丹凤县双槽乡中、小学、延长县张家滩镇小精灵幼儿园等开展捐助活动,为当地的少年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继承和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助学兴教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12日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