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与 民盟陕西理工大学总支交流座谈

2018年6月9日,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一行30余人来到美丽陕南城市汉中。

首先,盟员们参观了陕西理工大学校本部及南校区。随后,来到学校的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民盟陕西理工大学总支主委温勤能主持。温勤能主委首先转达了张社民校长对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各位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温主委简要介绍了民盟陕西理工大学总支历史沿革、组织建设、人员构成及盟务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郭兴旺副主委和卢超副主委分别就民盟陕理工总支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盟员关怀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座谈中,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齐铭教授介绍了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整体情况、组织发展及其老一代盟员风采;副主委赵西平教授结合参观南校区校园的参观印象从他本人任教的建筑专业角度高度评价了陕西理工大学校园的建筑风格,介绍了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的活动及自己参加民盟省委科技委员会工作的情况,畅谈了如何通过盟平台增强民盟组织凝聚力的体会;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曹洁真分享了西建大委员会组织发展的做法和开展参政议政培训、社会服务开展的情况;原民盟省委常务副主委刘林结合自己刚入民盟时做基层盟务工作的感想,认为新时代民盟务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发挥高校基层民盟组织的作用。随后,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盟员曾孝云、法正、张静等三位老师及陕理工总支入盟积极分子舒林森博士分别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想。整个交流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进行,部分盟员还就专业发展及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座谈。最后,温勤能主委表示感谢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来陕西理工大学“传经送宝”,受益良多,以后两校盟组织要多交流,欢迎民盟西安建大委员会再来汉中。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我校基层民盟组织与兄弟院校基民层盟组织在民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促进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12日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