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建大主页 领导信箱 联系我们
校民盟和校侨联分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民主党派侨联组织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成绩显著,连年受到表彰。2013年校民盟建大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和民盟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校侨联今年被中国侨联被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

校民盟在盟省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做好新时期党派工作,全面稳步推进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今年,组织盟员中的专家教授前往延安地区英旺乡,实地调研,从专业角度对英旺乡的发展和新农村小城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蔺宝钢教授参加了盟中央美术院首届理事大会,并为西安地铁一号线及西安市城市雕塑规划做了多个课题,在《陕西盟讯》介绍盟员风彩栏目用4个版面进行报道。石辉教授参加了由陕西省环保厅组织的“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工程验收”,还有许多盟员常年积极参与服务社会工作。长期的努力得到上级的肯定,今年校民盟组织有5名盟员被评为民盟陕西省委 “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和民盟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校侨联组织始终坚持不断完善不断进步,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开展多项活动,牵线搭桥。坚持深入到归侨侨眷中间,扎扎实实做实事,热心服务,工作中取得了好成绩。今年校侨联被中国侨联被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

学校侨联在今年3月,顺利完成了侨联委员会换届工作;省侨联开展侨联系统群众路线调研来我校后,校侨联积极配合,组织归侨侨眷和留学回国青年教师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高校教工医保问题,归侨补助发放问题,年轻的教师对侨联青年委员会下设留学生活动小组等提出了建议,受到省侨联高度赞扬;今年8月,省侨联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了侨法知识竞赛,校侨联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获省侨联“优秀组织奖”荣誉,校侨联主席尚建丽同志荣获“特等奖”;另有17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为全省最多。校侨联长期坚持关心老侨眷生活、关心他们的疾苦,及时看望慰问,帮助解决困难,把温暖融入在生活的点滴之中。

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